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发挥“实干”精神 推进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 健康 ]    
2024
01-31
15:50

1月28日下午,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开展中层干部研修管理会议。医院中层干部依次上台,通过ppt,总结了2023年工作,展望了2024年工作思路。医院蒋晓光副院长、副院长周吕峰对各职能科室、临床科室进行点评,院长聂静做会议总结,会议由党政办主任俞晖主持。

职能科室上台宣讲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党政办俞晖、医务部孙佳铭、人事科石金凤、质管信息科邵孙洁、院感科陈静、健康促进办孔华华、医保办朱灿萍、外联体检科谢利、财务科孙燕、门诊办吕云、医务部袁康、设备科蒋浪平、总务基建科王冬明、资产管理科徐沈欢

周吕峰院长做点评发言

临床科室上台宣讲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骨伤科徐国坤、急危重症科马雄飞、内科许天翔、外科张辉明、麻醉科赵剑、放射科朱平平、检验科傅叶红、B超室曹国伟、药剂科汤祖万、西药房黄海刚、中药房周水妹、门诊护理吴晓意、急危重症科护理劳清清、手术室护理朱婷婷、四病区护理赵则飞、五病区护理汤燕、六病区护理董红、九病区护理虞伟红

蒋晓光副院长做点评发言

会议总结

聂静院长指出,各科室负责人切合实际,不回避问题,汇报内容没有停留在简单地“把事情做完”,而是努力地“把事情做好”,2024年医院将进一步发挥“实干”精神,重点开展六项工作:

一是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坚持把“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和把管理专家“请进来”促进提升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作为常态化,继续深化全方位、科学化医院管理体系,助力医院健康持续发展。

二是积极与上级中医院开展合作,深入推进医院中医中药工作,加强中医名医名科建设,培养中医人才。深化中医传承内涵,着手“戴村膏药”申请院内制剂工作。

三是紧抓公立医院国考及医改、医保等各项指标,围绕以患者安全为核心提升医院质量管理,实现“提质增效”。

四是搭建平台提高临床科研能力,计划2024年成立临床科研工作小组,聘请外院科研专家指导。

五是加大信息化投入力度,结合电子病历分级评价,围绕着电子病历对临床业务进行全面质量提升,使医院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达到 4 级水平。

六是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职工幸福感,建设有“温度”的医院。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