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区卫健局、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领导来萧山二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健康 ]    
2024
01-31
15:45

岁末年初,往往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和事故多发期,为全力以赴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医院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连日来,区卫健局、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领导来萧山二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1月26日,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结束后,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宁宇一行,来到我院现院区和新院区迁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

1月29日,区一医院医共体总院院长王云超带领总院后勤保障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我院消控室、配电房等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1月29日,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院长孔慧斐带队,来到医院重点部位和区域,围绕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医疗安全、燃气安全等,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安全生产无小事,春节假期期间,医院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