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绷紧“责任弦”,筑牢“安全网”!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 健康 ]    
2024
01-31
15:45

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管理、勤梳理、严整改。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树牢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患者职工的安全与生命健康,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排除隐患,有效预防、杜绝事故发生。

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1月30日,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邵海兴,党委副书记、院长蔡立斌等领导带队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本次检查覆盖医共体进化、浦阳、临浦、义桥四家分院及区三医院重点科室。

检查聚焦重点区域重要环节,围绕消防安全、电气燃气安全、房屋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危化品安全、防电信诈骗等内容,采用查阅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

临浦分院

义桥分院

进化分院

浦阳分院

在区三医院,邵海兴、蔡立斌带队对医院消控中心、食堂、配电房、氧气站、仓库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开展现场检查。

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与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责任到人,要求迅速落实到位,并定期“回头看”,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检查还要求,各科室、分院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排查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面“大扫除”,强力“堵漏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日前,区三医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医院全体班子成员、职能科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和省、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聚焦火灾隐患、重点区域环节,狠抓隐患排查整治,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坚决防住风险、守牢底线,确保患者职工安全祥和欢度春节。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