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召开中层干部研修管理会议

[ 健康 ]    
2024
01-31
15:45

为强化质量管理意识,推动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1月28日上午,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召开中层干部研修管理会议,邀请杭州市中医院院长诸靖宇、副院长王弋,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主讲。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党委书记瞿钢,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院长聂静、副院长蒋晓光、副院长周吕峰及中层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聂静院长致辞,蒋晓光副院长主持。

聂静院长致辞

蒋晓光副院长主持

专家授课

诸靖宇院长 《借力绩效国考,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王弋副院长《中医院中医数字化转型研究探索》

姚晓聪书记《基于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医院科研工作新定位与新思考》

聂静院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当前省级医院不断扩张,医疗竞争压力大,区级医院面临如何立足和破局的困惑。医院要持续发展,医疗质量是永恒的主题和生命线,三位专业技术与医院管理能力兼备的资深专家,从医疗质量管理、信息数字化建设、科研提升等三个方面,帮助我院中层干部开阔眼界,转变思路。希望我院中层干部通过本次活动,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岗位,举一反三,做到学以致用。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