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再部署 再强调 再排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 健康 ]    
2024
01-30
10:41

安全生产是医院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石。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患者的安全与生命健康,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1月29日上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专题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和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对节前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排查。

党委书记姚晓聪强调,安全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院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医院安全形势持稳定。院长王云超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消除安全隐患,针对薄弱环节、重点环节开展演练,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落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医共体总院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部署安排,1月29日下午,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等领导带队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本次检查覆盖区一医院市心路院区、通惠院区,蓝领公寓及医共体总院各院区,聚焦各区域重点环节,围绕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医废管理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危化品安全等方面,通过实地检查、抽取监控、查阅台账等形式,进行全覆盖检查,并对前期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回头看”,确保各类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区一医院市心路院区

区一医院通惠院区

蓝领公寓

检查组要求,各责任部门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尽职履责,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压紧压实责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抓在细处,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瓜沥院区

戴村院区

城西院区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强化网格化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努力为患者、职工提供安全、优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