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 健康 ]    
2024
01-30
10:41

1月29日上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就贯彻省、市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与全国、省市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春节前后全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鲍寄宏指出,要深刻汲取“1.24”江西新余特大火灾等事故教训,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毫不放松抓好春节前后全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鲍寄宏强调,全院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都不放过”的颗粒度,“人人肩上有责”的使命感,狠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在全院范围开展节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扎实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鲍寄宏要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院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春节期间,各科室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