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全力以赴,安全第一——瓜沥分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及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 健康 ]    
2024
01-29
09:46

为积极落实2024年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和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工作部署,1月26日下午,瓜沥分院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并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医院全体班子成员、职能科长等参加会议。

专题会议上,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沈文钦,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通报2023年安全生产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重要内容;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他强调,医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正值岁末年初,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类安全事故教训,聚焦火灾隐患、重点岗位部门,狠抓隐患排查整治,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坚决防住风险、守牢底线,确保患者职工安全祥和欢度春节。

安全生产检查

会议结束后,在沈院长带领下,安全检查组先后深入医院消控室、消防泵房、氧气储存间、配电房、危化品仓库、食堂及门诊科室等地进行全方位检查,排查隐患。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落实。

现场,检查组还随机检验了职工对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掌握能力。

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下一步,瓜沥分院将继续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心,进一步提高全院上下的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做细,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持续为居民朋友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瓜沥分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