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顺坝村开展新年迎新门挂DIY活动

[ 宁围 ]    
2024
01-26
15:49

萧山网讯  在新春佳节之际,为丰富顺坝村民的文化生活,创建和谐的邻里关系,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6日,顺坝村开展迎新门挂DIY活动。

活动伊始,手作老师向村民们讲解了门挂饰品的制作步骤,并向大家展示了提前做好的成品。村民们不禁被这精美的新年饰品所吸引,迫不及待地想要亲自动手制作。

随后,村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动手制作,按照比例,将红色花卉弯折起来,同时再用金灿灿的花扇、叶子等进行装饰。大家相互讨论,精心搭配,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最后,再插上新年祝福卡片做点缀,经过一番制作美丽的门挂饰品呈现出来。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儿,切身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独有的内在魅力,同时还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为顺坝村营造了一个更加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孔纳慧 通讯员 邬珊珊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