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2024年新年工作会议

[ 健康 ]    
2024
01-26
14:16

锚定“三甲”创建目标,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1月24日下午,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2024年新年工作会议,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医共体分院院长,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集团领导讲话

东南网架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昊展充分肯定了医院2023年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医疗服务质量、精细化管理水平、公益性保障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他指出,2024年医院要继续将各项工作做优做精,明确“创三甲”的发展目标,持续做好精细化管理,推动医教研融合发展,提升服务内涵和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医管会领导讲话

医管会执行主任马胜林对2024年医院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从党建引领、医院精细化管理、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学科群建设等方面出发,细致全面地分析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殷建木作医院中层干部聘任情况说明。

院长朱铁明作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

副院长陈月芳宣读2023年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表彰文件。

副院长沈国作2023年精细化管理工作总结。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远南主持会议。

会上,朱铁明院长与医共体院长代表及临床医技科室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和医疗质量目标责任书。

过去的一年,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总院以“精细化管理年”为契机,开展系列改善优化举措,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面对重重困境,迎难而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24年是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年”,医院将锚定“三甲”目标,加速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守牢安全底线,继续坚持精细化管理,围绕发展主题,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内涵,用实干实绩书写令党、政府和人民满意的“萧医答卷”。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