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区科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科协 ]    
2024
01-25
16:48

1月23日下午,区科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区主题教育办第三联络服务组副组长董秋强和区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同志参加,区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组班子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进行了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组织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通过问题查摆、对照检视,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区科协党组书记徐光伟代表区科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就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徐光伟强调,要将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以更加积极的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下阶段科协工作:一是坚持常态化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坚持加强基础性工作,重视规范化、精细化建设;三是坚持争先创优,力争有更多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