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晒”答卷, “启”新程!区三医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 健康 ]    
2024
01-25
14:24

1月22日,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进一步总结支部工作经验、做好新一年部署谋划。医院党委书记邵海兴,党委副书记、院长蔡立斌等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夏长根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听取汇报后,邵海兴指出,2023年是医院极其艰辛的一年,面对新冠感染患者的治疗、等级复评、亚运保障等工作,支部紧紧围绕医院重点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带领职工共同应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支部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在送医上门、党建联建等规定动作上,成绩可圈可点。

对2024年工作,邵海兴要求重点做好以下三个方面。

围绕重点主动谋划

各支部要提高站位,根据医院党委的部署和医院的目标重点,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针对困难和短板,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制定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支部工作计划,为医院发展提供新动能。

激发活力凝聚合力

各支部要通过组织学习、讨论、交流、志愿服务等方式,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思想认识,激发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以党员带动、影响身边人,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总结经验提炼特色

各支部在工作中要踏实务实、注重总结经验、挖掘亮点,不断改进创新,形成特色鲜明的支部工作品牌,不辜负群众的信任。

夏长根主持会议,并对支部汇报进行点评。

夏长根指出,支部汇报各有侧重点,利用自身优势在党员队伍建设、组织学习讨论、送医上门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支援帮扶,亚运保障,胸痛、卒中等中心建设工作上也充分发挥了支部的堡垒作用,值得肯定。但在思想理论建设和品牌特色打造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

夏长根强调,2024年支部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从学习中汲取能量,增强党员主动性、带动职工积极性,围绕重点、融合业务,打造支部特色品牌,促进服务能力优化和职工患者满意度提升,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六名支部书记从支部党员管理、主题教育、党建联建等方面进行全面回顾,对支部重点与亮点工作进行精彩展示,并结合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2024年工作思路。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