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鼎故革新,玉汝于成!萧山区中医院召开护理管理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会

[ 健康 ]    
2024
01-25
14:24

1月19日下午,萧山中医院召开护理管理年终工作总结汇报会,萧山区中医院副院长裴静波,护理部主任张俊,护理部副主任黄雅芳、周国飞以及各科护士长、专科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俊对2023年全院护理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常规工作展开,全面梳理了各项工作取得的亮眼成绩,并布置了2024年护理工作计划。2023年是个注定被历史铭记的重要年份,从年初的疫情决战到亚运会的成功保障,充分彰显了中医院护理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乘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她希望全院护理人员围绕医院工作重点,继续全力配合,确保护理质量安全,加强专科建设,提升服务形象,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随后,各科护士长对本科室的护理工作进行总结和分析,把护理管理、质量把控、教学科研,优质护理举措、中医特色护理等工作作为切入点,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激发护理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助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听取完各位护士长的工作汇报后,裴静波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护理团队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抗击疫情与亚运保障中的出彩表现,其次,在智慧病房建设和护理质量提升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从重点学科、科研课题到继教班的举办,中医院护理人在学科建设上勇攀科研高峰再上新台阶。他希望中医院护理人要立足新起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守正创新。加快人才培养和完善人才梯队建设,为医院构建新发展格局积势蓄能,积极带动护理学科建设,发挥特色优势,持续提升医院护理服务整体业务水平,以信息化为手段推动护理服务便捷化、人性化,打造有专业、有特色、有温度的护理团队。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