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谈总结、晒亮点、析不足、谋未来!这场会议干货满满!

[ 健康 ]    
2024
01-24
07:22

1月20日,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临床科室工作总结会暨提升医疗服务工作交流会,全面展示科主任2023年度履职情况,进一步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举措。

院党委书记邵海兴,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立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美群等出席会议,医务科、质管科、护理部等职能科室以及临床科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邵海兴作总结讲话。邵海兴指出,科室主任汇报准备充分、思路清晰,会议是一次对业务科室工作的总结回顾和分享交流会,更是摆出问题、想出对策、列出举措的剖析谋划会。

邵海兴强调,2024年是医院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极具困难挑战的一年,全体职工要绷紧危机意识“思想弦”,以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以确保服务对象满意为标准,全链条、全流程优化服务以保持医院业务稳中有进、结构合理的良好发展态势。

蔡立斌作汇报点评。蔡立斌认为,科室汇报既展示了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存在问题和短板,并针对性提出整改计划和发展规划,值得肯定。

蔡立斌要求,2024年科室要重视上一年目标责任制考核扣分点,以问题为导向,分析原因、补齐短板,重点关注门诊均费、平均住院日等指标,进一步提升质量意识和科研意识,加强门诊力量,深化科室间协同,抓好成本控制,提升执行力,将计划付诸于行动!

党委委员、副院长郭美群主持会议。

会上,15名科室主任以PPT的形式,结合图片、统计数据、图表等工具,围绕2023年度业务数据与业绩、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亮答卷”、对科室进行SWOT分析,并从2024年计划及落实举措入手为科室管理运行方向“绘蓝图”。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