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薪火相传!区青科协联手老科协开展新春走访交流活动

[ 科协 ]    
2024
01-23
21:00

1月23日,在区科协的统筹安排下,区青科协联动老科协开展走访交流活动,在对话交流中,碰撞思想、拉近距离,传承科学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长洪关良,区科协主席许益飞、副主席傅广实出席,老科协及青科协部分班子和理事成员参加。

调研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

调研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

一行人走进浙江大学杭州国际科创中心、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通过听讲解、看视频、观展厅,详细了解两家单位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育、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和具体举措。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老科协、区青科协代表围绕工作职能、新老科协联动、传承科学精神、营造科创氛围等进行交流探讨,共谋科协工作新篇章。

青科协代表为老科协代表送上鲜花和新春祝福。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