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区妇儿健康中心召开2023年度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考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 健康 ]    
2024
01-22
13:07

1月17日下午,区妇儿健康中心召开2023年度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考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区卫健局党委委员、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吕小松出席并主持会议,妇儿健康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吕小松介绍了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具体内容和考核程序。他指出,开展年度考核工作,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和综合考评,对于全面掌握领导班子运行、班子成员岗位匹配等情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心书记、主任李清代表单位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她表示,2023年,本中心在区卫健局的正确引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各项中心工作,全力保障妇女儿童健康。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三要增强主动求变意识;四要不断提高医疗质量。

随后,李清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述职汇报。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23年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今后,区妇儿健康中心将以本次年度考核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