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人大代表昨日报到

[ 时政经济 ]    
2024
01-19
07:59

肩负着全区人民的期望和嘱托,满怀着履职尽责的热忱和激情,昨日上午,出席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报到现场,代表们步履坚定、信心满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们有序核对信息、签到登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整个流程简洁高效,秩序井然。完成报到程序后,代表们开始熟悉会议议程、翻阅材料,并就各自关心的热点话题相互交流探讨,为大会做好充分准备。

不同的职业和关注,相同的使命和期待。代表们带着经济发展、医疗卫生、教育教学等方面的沉甸甸“民意”和深刻思考,将在大会期间积极建良言献良策。

今年,区人大代表徐萍提交的建议与医疗资源的提质扩容有关。“我希望能加大对南片乡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扶持力度,包括硬件设施的建设、人才引进扩充医疗队伍等,让村民在‘家门口’便可享受到更便捷、优质、全面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

区人大代表邵灵英持续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在会前做了充分调研,“希望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每一个孩子。”在大家的交流中,区人大代表孙丽萍认为,加快推进新建学校周边市政道路以及配套设施的建设势在必行。

区人大代表王婷建议,要进一步盘活公共数据资源,赋能数字萧山建设。

一份份“热气腾腾”的代表建议,一张张红火鲜艳的出席证,寄托着大家对城市高质量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的美好期待。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传递民声、建言献策,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为持续推进“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开启中国式现代化萧山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章泽斌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