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喜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荣获杭州市医疗器械管理质量改进项目竞赛一等奖

[ 健康 ]    
2024
01-17
09:07

1月13日,由杭州市医疗设备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杭州市中医院承办的2024年度杭州市医疗器械管理质量改进项目竞赛暨浙江省医疗器械管理质量改进项目竞赛杭州区选拔赛顺利举办。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采供中心持续质量改进案例《提高临时医用耗材管理的规范率》荣获竞赛一等奖,这是我院医用耗材管理持续质量改进案例连续3年在省市获奖。后续,还将代表杭州地区参加浙江省医疗器械管理质量改进项目竞赛。

本次持续质量改进案例运用了FOUCS-PDCA管理工具,通过查检分析,找准根因要因,从培训、沟通、标准等管理薄弱环节下手,通过一系列对策落实,最终实现制度标准化、流程人性化、操作便利化,以提高临时医用耗材管理的规范率。下一步,医院将把此次改进举措同质化应用到医共体各成员单位,提高医共体耗材管理的整体水平。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