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杭州市专家评审团来萧开展农村科普教育基地评审验收工作

[ 科协 ]    
2024
01-15
20:00

为全面评估杭州市往年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的创建成效,持续推进农业农村科普教育基地建设,1月15日,市科协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鲁玉安带领专家组来萧开展农村科普教育基地评审验收,萧山区科协党组书记徐光伟等陪同。

本次验收评审主要由现场查看、集中汇报和专题研讨的形式开展。期间,评审组对我区申报2023-2027年度第一批杭州市农业农村科普教育基地创建的五家单位一一评审验收,实地查看了萧山稻渔综合种养基地、萧建桃花坞花卉基地、萧山戴村智慧农创园、杭州佳惠设施芦笋生产技术示范基地、德兴蜂业浙江浆蜂保种育种基地的科普活动开展以及运营管理等情况,听取了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专家组对我区各创建单位在农技知识的普及推广、科普研学活动组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更好地发挥特色优势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