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健康大讲堂2024年第一期开讲!

[ 健康 ]    
2024
01-15
11:25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突发的医疗紧急状况常常难以预测。掌握基本的急救知识,不仅能帮助我们应对突发情况,还能在关键时刻挽救生命。

1月12日上午,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健康促进办,在住院楼一楼体检中心开展2024年首场健康大讲堂,急危重症科主任兼内科主任马雄飞主讲《常见急救知识》。

马雄飞医师,深入浅出地讲解心肺复苏术、骨折急救、外伤出血急救、化学灼伤急救、中暑急救等实用的急救知识。还重点介绍了AED的操作流程,让现场群众了解了AED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掌握了在紧急情况下如何正确使用这一设备来拯救生命。

马雄飞医师还结合现实案例,为大家介绍了我院院前急救工作。通过本次健康大讲堂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急救知识,让更多的人掌握自救和互救的基本技能,提升应急救护能力,更好地为生命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