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砥砺奋进新征程,扬帆起航向未来——区妇儿健康服务中心成功召开第七届一次职工大会

[ 健康 ]    
2024
01-15
11:25

1月10日下午,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召开第七届一次职工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主要工作,分析形势要求,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通报2023年科室考核情况;开展年度民主测评。会议由主任助理傅亚仙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主任李清首先向大家介绍新任副主任杨玉慧,并对其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作《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2023年工作报告》,她指出,在区委、区政府和局党委的正确引领下,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在主题教育、亚运保障、政治建设等六个方面涌现出不少新亮点,但同时工作仍存在理论武装、创新能力、医疗质量等方面的问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她对全体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三是增强主动求变意识;四是不断提高医疗质量。

副主任、工会主席屠玉燕作《萧山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她表示,过去一年中心工会在上级工会的正确指引下,在中心党政的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履行各项职能,不断务实基础工作,有效凝聚发展合力,真心真意服务职工,为单位的稳定和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2024年工会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随后,屠玉燕通报2023年科室考核情况。她指出,2023年,各科室认真对照《目标管理责任书》,科学合理安排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常规工作扎实细致,创新工作各具特色,确保了2023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针对年度考核中出现的共性和特性问题,提出以下建议:一要加强行风效能建设;二要加强单位内部管理;三要发挥档案建设的保障作用;四要发挥医疗文书的基础作用。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听取、审议和通过了以上工作报告,并围绕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分别对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也进行了员工满意度测评。

岁序更迭,新程再启。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站在新起点,立足新阶段,区妇儿健康中心全体成员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我区妇女儿童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气势磅礴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区妇儿健康服务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