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总结暨优秀资产管理员表彰会议

[ 健康 ]    
2024
01-15
11:25

1月8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医院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总结暨优秀资产管理员表彰会议,全院近百名科室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财务科科长徐君花作了2023年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总结。从推进管理能力、提升执行能力、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并明确了2024年医院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的计划和方向。

会上,还表彰了2023年科室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成绩突出的感染科病区孙黎红、病理科孙丽君、介入科杨萍、临床检验科王天翔、急诊病区黄菲菲、心胸血管外科陶科颖等6名优秀固定资产管理员。医院副院长杨振莉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杨振莉表示,做好固定资产管理是保障医院长远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项工作任务重且繁琐,她向固定资产管理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各位管理员再接再厉,促进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制度化,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