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建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傅殿红一行来萧考察调研

[ 残联 ]    
2024
01-12
10:16

1月11日,建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傅殿红一行来萧考察调研。萧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国伟等陪同。

在杭州亚残运会残疾人事业展示点——萧山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儿童康复部,实地参观阳光大厅、感统教室、水疗室、全日制教室等提升改造建设成果。在深入了解特殊儿童基本康复服务与补贴制度、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后,调研组对萧山探索开展康教结合的治疗模式,不断提升特殊儿童康复服务精准度、科学性、多样性、趣味性等举措有了更深的感触。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实地参观数字康养驾驶舱、娱疗室、农疗区、生活技能室等地,详细了解中心机构运营、成人托养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萧山在残疾人工作、民生改善等方面成果丰硕、亮点纷呈,特别是在组织架构搭建、特殊儿童康复服务开展等方面经验值得参考借鉴。此次考察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希望以此为契机,立足各自优势和特色,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共同为残疾人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