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喜讯!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在2023肛肠医师科普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 健康 ]    
2024
01-11
09:39

2023年12月29日-30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医师分会、中国医师协会医学科普分会主办的2023年肛肠科普大会暨2023肛肠医师科普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辽宁沈阳落下帷幕。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周立宇医师获大赛五佳视频奖。

来自全国肛肠学界的高手们在比赛中交流,在交流中成长,通过过硬的专业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深入浅出的形象描述,为大家展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肛肠科周立宇副主任医师进入全国总决赛,参赛作品《便血了怎么办》从贺女士的日常生活习惯出发,科普了便血相关知识,与会专家评委对科普作品的内容和形式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认可。经过激烈比拼,周立宇医师获全国肛肠医师科普大赛五佳视频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参赛选手的良好风采和专业素养,也为健康科普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医院将持续做好健康科普工作,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符合大众需求的健康科普作品,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多实用、贴心的健康知识,不断提升公众健康素养。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