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喜报!萧山这些地方上榜市级“演艺新空间”!

[ 文旅 ]    
2024
01-11
07:52

“城市艺舞台·演艺新空间”是以演艺为主营业务,以提供“小而精”“小而美”沉浸式互动性强的文化娱乐演出为主要内容,兼具演出场次更高频、表演形式更灵活、表演场所更多元、周边生态更复合等特点,促进文旅深度融合的新型演出场地和示范项目。

SoFun Live作为萧山首家大型室内livehouse,位于杭州南站新城吉诺德·粮仓艺术公园,室内演出面积近800方,以音乐现场Livehouse演出为主,演出音乐风格有流行、摇滚、嘻哈、民谣及国风等,同时具备集合咖啡、简餐、潮流市集、会议会展、商业拍摄等功能。

浙农·东巢艺术公园为原浙江农资集团萧山仓库改造而成,园区内以日落大道为核心,结合户外客厅舞台区、市集互动区等多个区域,不定期举办各类艺术活动,为艺术爱好者和游客提供艺术平台和空间。

“钱江世纪公园”集商业、旅游、休闲娱乐、文体活动为一体的综合景观公园。演出种类丰富多样,流行音乐演唱、越剧表演、大小提琴演奏等层出不穷,被列“文艺赋美”工程试点单位。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王方正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