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杭州市科协副主席周力军一行来萧调研

[ 科协 ]    
2024
01-10
20:00

1月10日,杭州市科协副主席周力军一行来萧调研。市科协宣传部部长陈军,萧山区科协党组书记徐光伟,科协副主席张林艳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机器人小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杭州研究院、信息港小学等地,通过听讲解、看视频、观展览,对萧山区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创建和科学家故事众创空间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调研组对萧山科协推动科学家精神弘扬给予高度肯定,对机器人小镇创建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和学校创建科学家故事众创空间表示大力支持。他强调要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塑形铸魂为抓手,积极发挥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展教功能,激发更多学子对科学的热爱和求索。



来源:萧山科协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