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谋划后亚运时代,提院前急救能级

[ 健康 ]    
2024
01-09
13:27

过去的一年,我们全体院前医疗急救人员万众一心打赢亚运攻坚仗,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我们全面开启后亚运时代的起步之年。新的一年我区的院前医疗急救工作应该怎么干?1月4日下午召开的萧山区院前医疗急救工作会议给出了答案。


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卫健局医政医管科科长田军主持会议,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主任、各急救网络医院分管院长、区院前医疗急救质控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毛书记表示:

2023年在全体院前医疗急救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业务指标得到了明显提升,但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如急救反应速度有待提高、急救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等。

他强调:

院前医疗急救工作是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环节,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与急救网络医院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加强对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的监管和支持力度,加快补齐短板,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二是要明确目标,积极整改。各单位之间加强信息互通,紧密协作,共同提高解决问题的速度与能力。三要提升措施,积极有效。切实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着力解决重点、难点和普遍性问题。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