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学有所向、智汇萧然——萧然在京学子和TA的朋友们”2024年迎新活动在北大举行

[ 文教卫 ]    
2024
01-06
08:52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近日,“学有所向、智汇萧然——萧然在京学子和TA的朋友们”2024迎新活动在北京大学举行。本次活动由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人才办、区驻京工作组承办。

点击可播放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原南联盟大使馆少将三军武官任宝凯,萧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易海平,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宋宛儒,新华智云副总裁、资深媒体人周劼人等乡贤和领导,与家乡在京学子和TA的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未来。

任宝凯,少将军衔。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原南联盟大使馆海、陆、空三军武官,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签署命令授予一等功(右一)。

易海平,萧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国际商务师。

宋宛儒,讲师,北京大学硕士学历,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现任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多年从事就业工作, 熟悉学生就业政策及指导相关工作。

周劼人,新华智云副总裁,资深媒体人。清华大学文学、法学双学士。新华社前记者,新华社历史上最年轻的"十佳编辑记者","十佳新媒体新锐青年"。

“冬至至日日初长,久客客怀怀故乡。”活动中,三位嘉宾从不同维度给学生做精准指导与分享,就读于北京各大高校的萧然学子代表和已经踏入工作岗位的青年才俊,以及20多名区外学子,互相交流分享大学生活、北京印象、毕业规划等方面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来会把萧山作为自己的“诗和远方”。

此外,活动还进行萧山区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引导大学生毕业后把回萧就业创业作为一个重要选项。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