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发展力量|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大会

[ 健康 ]    
2024
01-05
14:05

1月4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大会,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院长王云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港,党委委员、副院长华盈,党委委员、副院长於建根等班子成员,党建内设机构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等参会。会议由组织人事科副科长方瑾琼主持。

为夯实党建基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前期医院以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党建工作交叉检查。党委委员、副院长华盈对前阶段党建工作交叉互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各支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标准化,亮点颇多,对存在的问题要细化措施抓实整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26个在职党支部围绕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党委书记姚晓聪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各党支部立足岗位建功,坚持务实创新抓党建,促进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对于新一年的党支部工作,姚晓聪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医院各党支部不仅要做好组织体系建设,更要在实践中发挥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医疗服务、科研教学、管理创新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面融入医院发展的各个方面。

二要问题导向,典型引导。通过问题导向,找到党建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并要在工作中发掘典型,树立标杆,通过学习先进典型的经验和做法,带动和激励全院党员干部不断进步,营造出一种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

三要实事求是,注重实效。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恪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