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借鉴优秀典范,强化服务品质,以高效服务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 健康 ]    
2024
01-04
11:28

为深入推进“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通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堵点、难点,近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质管办、门急诊窗口负责人与业务骨干,以及服务内训师代表二十余人,赴浙大二院滨江院区及萧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参观访问,借鉴学习优秀标杆单位的服务理念、服务流程与精细化管理,以推动医院服务管理与服务优化,从而提升医院医疗服务便捷性、舒适度及智慧化水平。

在了解“患者与服务对象至上”的服务理念、多途径互联通的预约诊疗、持续的流程再造与多元化的服务模式后,学习团队实地参观了浙大二院滨江院区门急诊区域的布局标识与环境管理,并对综合服务中心、入院准备中心、院前准备中心等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收获颇丰。

随后,学习团队深入体验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宽敞整洁的服务环境、与时俱进的服务理念、先进的服务设施及卓越的现场管理,深受启发。团队成员纷纷表示,日常工作流程与窗口环境有许多值得借鉴之处。

下一步,医院将依托全员共同努力,进一步优化诊前、诊中、诊后等环节,实现患者就医体验的提升,同时进一步完善老年友善服务建设体系,着力解决老年患者就诊的“数字困境”等问题,以高品质医疗服务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