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技 > 

副区长朱国军带队赴上海学习考察

[ 科技 ]    
2024
01-02
18:25

12月29日,副区长朱国军带队赴上海学习考察,区科技局、区经信局、区投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临空经济示范区、钱江世纪城、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等平台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平台在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优质项目招引、园区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考察中,朱国军副区长介绍了萧山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重大科创平台建设等情况,诚挚邀请各单位到萧山实地调研,寻求合作契机。他表示,此次考察是一次学习取经之旅,更是一次深化合作之行。当前,萧山区正处于“后亚运、现代化、大都市”的重要窗口期,正加快从“县域”向“大都市”的全方位转型跃升。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打通与长三角地区优质项目的对接渠道,推动优质项目到萧山落地。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通讯员 沃依斐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