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博士创新站工作指导会暨学术年会

[ 健康 ]    
2024
01-02
13:52

2023年12月28日,瓜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博士创新站指导会暨学术年会,旨在汇聚各方智慧,探讨中心的发展方向与未来规划。会议议程丰富多彩,内容涉及制度修订、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健康科普、信息化建设规划等多个领域,吸引了中心各科室相关人员的积极参与。

会议由沈文钦院长主持并致辞,他对博士创新站专家团队以及所有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和意义。

学科办副科长杨文娟围绕制度修订、科研、科普、重点学科建设等方面,对2023年中心的建设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邵亚军副院长对学术汇报进行补充,并就信息化建设以及行政后勤的现状进行总结,并向博士团队提出了建设需求,展现了对未来发展的清晰规划。

博士创新站建站博士朱仲鑫在会上进行了归纳总结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中心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潘开宇博士就中心中医儿科未来建设规划给与了精准指导与建议。

此外,博士团队成员郭冬珂、张城红、汪叶青分别就科普、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给与了精彩的指导,为中心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并表示后续相关工作定会给与足够的支持与帮助。

会议最后,中心各科室相关人员积极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与专家团队展开了积极讨论。最终,沈文钦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精辟的总结,对未来中心的发展充满信心。

博士创新站工作指导会暨学术年会不仅是一次学术盛会,更是一次思想碰撞的盛宴。通过此次会议,中心的学术发展方向更加清晰,未来的发展更加有力。期待中心在博士团队的指导下,不断迈向新的高度,为当地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