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新设老年病科

[ 健康 ]    
2024
01-02
13:45

新年钟声响起,我们迎来了全新的一年,2024年我们重新出发。

新的一年里,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将新建老年病科,开放时间为2024年1月1日。目前,核定床位20张,配备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5名,主治医师4名,硕士研究生1名,病房护士11人。科内人员多次赴省市级三甲医院进修学习。先后与浙医一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萧山第一人民医院以及萧山区多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实行双向转诊制,为患者提供快捷便利的诊疗服务。

诊疗范围涵盖老年心血管、呼吸、消化、内分泌、肾内及神经等内科疾病,以及心理障碍、营养不良、老年骨折后功能不良等多学科疾病。

具体可来电咨询:许医生 13588290234

科室实行

1、“一站式”服务。全身各系统疾病均可在一个病房得到综合治疗。针对老年患者体弱多病、行动不便、记忆减退等特点,将由多个学科医师组成的治疗小组对住院老年患者进行全面体检、评估,实施多学科的强化干预治疗和健康指导。出院后继续进行健康咨询和健康促进活动,从而使患者获得最佳疗效保障。

2、“全程式”服务。开设"无陪护病房",由护士及护理员组成医疗护理、心理护理、生活护理三位一体的护理小组对患者实行整体护理提供“全程式”服务。用爱心、细心、耐心、关爱呵护每一位老年患者。

3、“星级式”服务。病房宽敞明亮,色彩和谐,床位高度舒适,墙壁扶手呵护。各个房间均设有卫生间、空调、24小时提供热水。VIP病房配备电视、微波炉、电冰箱等设施,建设人本化、家庭化、无障碍化的病房

医疗设备

配置了中央监护仪、肺功能仪、无创呼吸机、高流量吸氧机、动态心电图机、电子胃镜、胃幽门螺杆菌检测仪、除颤仪、支气管镜、可视喉镜等先进仪器和多种中医适宜技术设备。

病房环境

图片可左右滑动

老年病科将老年综合评估、老年综合征、多学科诊疗、功能康复、安宁疗护、中医药适宜技术作为重要医疗特色,建设优质的康复病房、中长期照护病房、安宁疗护病房,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式,发挥中医中药、针灸、推拿、食疗、中医护理的优势。注重心理、饮食、运动、康复对健康的影响,达到治疗和关怀的目的。

以更加专业的治疗和护理,更加温馨的病房环境,更加贴心便利的举措服务好戴村、萧山乃至省内的老年患者。

中医适宜技术

医护团队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