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2023年第四届萧山区中青年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 文旅 ]    
2023
12-29
17:34

2023萧山区第四届中青年足球联赛

激情,在胸中激荡;热血,在赛场挥洒。近日,2023年萧山区第四届“聆空云境·元梦湘湖杯”中青年(40+)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联赛闭幕式在萧山区第一中等职业学校体育场顺利举行。

赛事按照高规格标准组织开展,主办方在场地布置、安保、医疗、后勤人员等方面全力保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各参赛队伍认真组队、训练、比赛,展示出球员们强健体魄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杭州市足球协会会长徐桐浩、萧山区文旅局局长余刚共同为冠军队“泽进夜牛”颁奖

△萧山足协执行会长翁建国为亚军队“蓝色螺旋桨”颁奖

△萧山足协秘书长林春为季军队“下沙蝶邦草根”颁奖

△“浙大飘渺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杭州市足协裁委会主任贝跃超为优秀裁判员赵超鹤颁奖

△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奖

△金靴获奖者曾仁财,银靴获奖者叶金晶,铜靴获奖者项迎光

赛事历时一个半月,9支参赛队伍共进行36场的精彩比赛,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省、市、区多家媒体宣传报道,营造出浓厚的足球氛围,展示了萧山足球多元化品牌的形象,也为广大市民培养足球运动的乐趣、展示足球技能提供了多元化平台。

元梦湘湖杯中青年(40+)赛事是萧山区“湘湖杯”系列赛事(十一人制萧超、八人制萧甲、元梦中青年40+)之一,主要面向萧山区及杭城的中老年球迷,在萧山乃至杭城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赛事持续凝聚竞技体育精神,助力萧山打造“赛事之城”。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沈斐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