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安徽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彭跃繁一行来萧调研反邪教工作

[ 科协 ]    
2023
12-29
14:14

12月21日,安徽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彭跃繁一行到我区考察反邪教协会工作。

浙江省反邪教协会副秘书长谢明、杭州市科协宣传部部长陈军、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秘书长沈轶明等陪同调研。第十六届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义桥镇党委副书记朱君丽,区反邪教协会秘书长赵建法、义桥镇政法委员周银海等参加调研。

一行人走进义桥镇渔浦社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实地踏看反邪宣传栏、展示屏、宣传廊道等设施设备,观看《一路向光》反邪教宣传短片,详细了解基地组织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反邪举措创新实践等情况。

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及反邪教宣传工作等内容汇报后,彭跃繁一行对萧山锚定试点探索、全面推进、巩固提升“三步法”,紧抓建制度、抓队伍、拓阵地工作“三字法”,打造特色鲜明、具有地域特点的反邪教警示教育的相关做法有了更深地感悟和认识。

座谈会上,彭跃繁对萧山实现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全覆盖,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我们在行动——“百名讲师进百村、校宣讲活动等系列反邪宣传举措表示肯定。

彭跃繁表示,萧山作为杭州市首个警示教育镇街全覆盖的区县,在多部门协同织密反邪防护网,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唱响反邪强音等方面工作具有借鉴参考意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两地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共同为基层反邪教组织建设和全民反邪氛围营造注入反邪强音。

双方还就队伍建设、基地创建、理论研究以及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保障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杭州市科协宣传部部长陈军分享杭州市反邪教工作相关经验。

第十六届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反邪教协会理事长高卫国介绍萧山区反邪教工作相关情况。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