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扬帆正当时——萧山二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暨院领导联系人才工作座谈会

[ 健康 ]    
2023
12-28
09:09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人才工作战略思想,明确医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在医院建设中的引领作用,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12月26日下午,医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暨院领导联系人才工作座谈会。医院人才领导工作小组成员、聘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全院研究生、三鹰人才等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科科长金华芳主持。

金华芳汇报工作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扬帆正当时

组织人事科科长金华芳对医院现阶段的人力资源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杨伟根宣读文件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伟根宣读《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人才培养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领导联系人才工作实施办法》《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三鹰人才”名单公布》等三个文件。

代表发言

会上,研究生代表王佳炳、雏鹰人才代表漏凯刚、飞鹰人才代表缪飞龙、雄鹰人才代表王唯、杭州市D类人才代表林永斌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为医院人才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和可喜成绩感到高兴,也深切感受到医院党委对人才培育的高度重视,并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科室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发展以及科研学术工作的经验和思考。

鲍寄宏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鲍寄宏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期望。

01

笃定理想信念,汇聚强大精神合力,树牢一个“正”字。

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并将其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02

持续探索进取,激发创新发展动力,突出一个“活”字。

要把读书学习当作终身必修课,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从书本中汲取知识养分,紧跟时代步伐;要发挥自身优势,深挖自身潜能,找准创新“支点”,撬起驱动“杠杆”,充分激发和释放自身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03

强化使命责任,提升干事创业魄力,践行一个“实”字。

要进一步强化自身使命感、责任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始终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经风雨中壮筋骨,在受洗礼中长才干。

随后召开的院领导联系人才工作座谈会上,18名人才代表依次发言,院领导们认真听取了他们关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督促相关职能科室对亟需解决的问题给予及时跟进落实。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