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病案复印不用跑,一键申请,快递到家!

[ 健康 ]    
2023
12-27
16:17

“今天特意请假,就为了跑医院复印个病历!”“好不容易请个假来医院复印病历,可身份证却忘带了!”……为减少患者出院后往返医院复印病历带来的诸多不便,萧山中医院推出线上病历复印服务,只需动动手指,线上申请就有“跑腿”给您把病历送到家。

一键申请 快递到家

线上申请病历复印操作流程

关注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公众号

搜索公众号“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官方订阅号。

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订阅号

点击进入“病历复印”

进入公众号后,选择“互联网医院”,点击“病历复印”进入病案复印邮寄预约页面。

选择打印病历内容

选择就诊人及住院病历,选择复印用途、复印内容及复印份数,确认本次打印内容。

病历复印申请

点击“确认”按钮后,选择申请人。若为本人申请,请按要求上传患者身份证正反面,上传患者手持本人身份证照片。若为代理人申请,还需按要求上传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代理人手持本人身份证与患者身份证照片、授权书。选择接收方式有“医院自取”和“快递”两种方式,若选择快递邮寄,请填写详细的收件地址和信息,最后点击“确认提交”,等待医院病案室审核。

完成支付

医院病案室审核通过后(七个工作日内,请及时查询审核进度),可以“互联网医院”界面选择”病历复印”模块,点击“申请记录查询”,选择待支付订单进入订单详情页完成支付(费用为纸张复印费,快递到付)。支付完成后,可在“浙里办”查询发票。

到院自取

请您在收到短信提示后前往医院一站式提取,提取前时请出示短信和患者身份证。

温馨提示

由于病历归档需要7-15个工作日完成,如需复印病历请在出院一周后提交申请,务必保证信息准确填写,医务人员将第一时间为您进行审核、病历复印等一系列工作。请您耐心等待,及时关注“病历申请进度通知”。收到审核未通过、待补足费用、待自提等通知时,需要您及时查看并操作,以免耽误您获取病案。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