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喜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青年技师喜获杭州市病理技师演讲比赛一等奖

[ 健康 ]    
2023
12-26
11:18

为进一步发挥技能竞赛在病理人才培养和素质提升方面的作用,不断提高病理技师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12月23日,杭州市病理质量控制中心举办了杭州市病理技师演讲比赛。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病理科参赛选手倪佳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杭州市多家单位的19位选手入围。选手们均为35周岁以下年轻技师,他们演讲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题材涉及病理技术、质量控制、设备应用、论文综述等多个方面。展现出了扎实的基本功。

我院病理科青年技师倪佳丽发挥尤其出色。她以《乘风破浪病理路》为题,将病理技术工作的重要性与自己成长过程的苦与乐娓娓道来。她台风沉稳,PPT制作精美,构思巧妙,向大家展示了年轻一代病理技师的风采,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斩获第一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为青年病理技师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医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营造以比赛促学习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技术水平高的病理技师团队,更好地为临床治疗和促进人民健康服务。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