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妆出美丽,礼应有你——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护理人文礼仪小组开展护士化妆礼仪沙龙活动

[ 健康 ]    
2023
12-26
11:18

为展示医院护理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风采,提升职业素养和服务质量,近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护理人文礼仪小组举行了“妆出美丽,礼应有你”护士化妆礼仪沙龙活动。人文礼仪小组委员会委员及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人文礼仪小组组长余利红护士长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医院护理职业礼仪的标准。通过讲解仪表、言谈举止、沟通技巧、主动接待等方面的内容,使医护人员更加了解了专业礼仪的要领,并希望大家将护理职业形象与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努力做好自己这张“名片”。

沙龙还邀请了神经内科周又丹护士和专业化妆师进行授课与现场化妆演示,她们为大家讲解了护肤品的选择、日常皮肤护理技巧以及不同肤质、皮肤色系在选择化妆品时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了针对不同脸型、肤色、五官如何进行妆容修饰,才会达到妆色明朗、清新自然的效果。

小组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沙龙培训加深了她们对职业礼仪、形象管理的理解与认知,今后会以最佳的状态展示最美、最自信的自己,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区一医院将持续做好护理服务,不断丰富护理内涵,提升医院整体的护理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