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萧山区重大文艺扶持作品歌曲《奔竞的爱》研讨会召开

[ 文联 ]    
2023
12-22
15:21

12月14日下午,萧山区重大文艺扶持作品歌曲《奔竞的爱》研讨会在萧山文艺之家召开,会议由萧山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梁波主持。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席翁持更,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驻会秘书长黄于群,杭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宋家明,杭州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副研究馆员张丹韫,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创作委员会秘书长、作曲家宋可夫,萧山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李峰等专家、嘉宾及歌曲主创团队参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聆听了歌曲《奔竞的爱》。制作人、作曲薛张亮,主唱汤琦现场畅谈了《奔竞的爱》的创作背景、主创团队、歌词含义以及创作历程。

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席翁持更

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驻会秘书长黄于群

杭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宋家明

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创作委员会秘书长、作曲家宋可夫

萧山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俞梁波主持

萧山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主席李峰

主创团队

与会专家就歌曲表演形式、歌词内容、音乐风格等多方面与主创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对下一步男版歌曲的制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