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中国羽毛球协会领导莅临区少体校调研指导

[ 文旅 ]    
2023
12-19
11:24

后亚运时代,萧山持续放大亚运综合效应,突破高水平顶级赛事,以2023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为契机,12月15日下午,中国羽毛球元老、中国羽毛球协会相关领导一行7人莅临我校,对我校青少年羽毛球竞技体育教育事业进行调研指导,我校校长高玲、副校长沈东以及区羽协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区少体校校长高玲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础设施、学校运行管理模式、体教融合实施成果、羽毛球社会力量合作模式以及近年来获奖成果等基本情况。羽毛球作为我校第一个社会力量合作的项目,在全区已经补足多个点位,总体成绩也有大幅提升,高玲从羽毛球文化元素、场地设备投入、专业师资引进、训练过程管理对我区羽毛球项目的建设发展、现存问题及薄弱之处进行了讲述,随后,双方对我区青少年羽毛球项目建设、体教融合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羽毛球协会体教融合部部长沈惠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校在羽毛球特色品牌创建上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学校羽毛球品牌创建,打造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原中国羽毛球队副总教练林诗铨代表中羽协送予我校一副珍贵的明星签名羽毛球拍作为纪念,双方合影留念。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沈斐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