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杭州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祝永行一行来萧山调研

[ 残联 ]    
2023
12-16
10:00

12月15日,杭州市残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祝永行一行来萧山调研康复工作。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孟梦陪同。

祝永行一行先后来到爱尔斯儿童康复中心、广德残疾人社区康复站、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等地,观摩康复教育课程、康复治疗模式,实地踏看数字康养驾驶舱、智能守护样板间、儿童康复水疗室、模拟家庭教室、虚拟教室等地。

祝永行一行详细了解各项康复设施,听取关于萧山区高质量康养结合助残共富先行先试项目——“康养医护”一体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意见。

座谈会上,祝永行对萧山现代社区中嵌入式建设残疾人社区康复站、探索多部门协同实施“医康养一件事”服务、积极推动“康养医护”一体化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祝永行表示,萧山的康复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具有借鉴、参考、指导意义,为萧山以上下求索、创新求变的态度带领残疾人同走共富路的举措点赞。祝永行指出,要常抓特殊儿童康复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为特殊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提供指导和帮扶,帮助机构平稳运行,让特殊儿童享有更好的康复服务,为特殊儿童家庭带去福音。要继续保持并充分发挥萧山多部门有机融合、优质社会资源充分利用、数字化康养体系建设三方面优势,从残疾人的切实需求出发,整合资源,凝聚合力,不断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王淑靖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