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杭州市残联到我区开展残疾人文体示范点验收工作

[ 残联 ]    
2023
12-07
15:54

11月30日,市残联组宣部副部长吕永珍带队赴我区开展第一批残疾人文体示范点复核和第二批残疾人文体示范点验收工作。

在河上镇凤凰坞村文体活动中心、新塘街道新南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北干街道残疾人文体活动中心和瓜沥镇七彩社区残疾人文化体育中心等地,考核组对4个第一批杭州市残疾人文体示范点开展复核工作。考核组详细了解各示范点近一年来在活动开展、氛围营造、点位经营等方面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楼塔镇大同一村文化礼堂、河上镇伟民村文体活动中心等10个申报第二批残疾人文体示范点的点位,考核组严格对照《杭州市残疾人文体示范点考核验收标准》规定,先后踏看室内外活动场地、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服务台、书籍阅览室、培训室、健身室等地,详细了解区位条件、硬件设施、功能配备、无障碍环境、人员配备、活动开展、安全条件等情况。通过现场体验、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考核组全面了解残疾人文体示范点创建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意见。

考核组充分肯定我区残疾人文体示范点创建成果,并指出,不仅要继续保持残疾人文体示范点创建的优势和先进经验,更要利用好后亚运、第三十二个国际残疾人日等契机,充分发挥萧山特有的区位优势和文化底蕴,持续创新残疾人文体活动内容与形式,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便利,帮助他们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稳步推进残健共融,精神共富。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