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新街 > 

新街街道山末址村道路管理初显成效

[ 新街 ]    
2023
12-07
15:54

为扎实推进道路序化管理日趋精细,近日,山末址村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治“乱”专项治理行动,自道路序化管理以来,村道停车现象有明显改善。

山末址村村委会通过安排志愿者及管理人员在主要道路口进行执勤,特别是早晚高峰时期,要求骑电瓶车的村民规范佩戴头盔,并对村民进行了交通宣教和安全引导。从基本的交通规则、安全步行、安全骑行、安全乘车、安全驾车以及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深入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常识,进一步提升了村民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能力,筑牢了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思想观念。

通过山末址村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大大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下一步,山末址村将继续聚焦“干净、整洁、有序、安全、和合、特色、智慧”的品质要求,持续做好管理工作,着力提升辖区环境品质形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陈俊俊 实习生 钱睿 通讯员 蔡佳伟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