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湘湖旅游度假区 > 

绷紧思想之弦 扛起安全之责 湘湖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湘湖旅游度假区 ]    
2023
12-04
20:00

为筑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防线,进一步压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2月4日下午,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召开“涉危化学品使用储存使用单位(场所)专项行动”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东要求各单位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并对当前度假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认清形势,时刻牢记安全生产重要使命,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字当头,敢抓敢管,勇于负责,坚守“红线”,尤其是危化、工业、餐饮、建筑等重点领域,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严守,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抓安全生产,关键是严防严守、认真培训、真演真练。各条线要落实专人,对标工作任务和要求,组织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检查,落实责任、整改到位,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强化责任,有力提升安全生产组织水平,要强化领导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分管领导、每个责任人上;要落实专人专责,完善人员管理制度,确保各项目负责人员相对固定;要做好联动联查,多部门联动配合,多措并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浙江湘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波通报度假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行动工作任务。

闻堰派出所、交警湘湖中队、市场监督湘湖所、城管湘湖中队、海事湘湖所相关负责人就治安警情、道路交通、食品安全、城管执法、海事监管等工作作了汇报交流;湘旅集团项目建设管理、景区经营管理、产业经营管理等相关负责人汇报各自条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



来源:湘湖发布  

作者: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