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萧山区开展基层人社治理能力练兵比武活动

[ 人社 ]    
2023
12-04
17:15

为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加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萧山区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层人社治理能力练兵比武活动。活动以“强技能 优服务 促提升”为主题,分为线上自学、集中培训、笔试竞赛和实操比武四个环节。

近日,活动第一阶段集中培训和笔试竞赛如期举行,全区86名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人员参加。

杭州市人社局仲裁院督查科李茜从劳动保障案件的基本程序、调解程序、立案程序、执行程序等入手,结合理论知识分析实务问题,并就实践案例与参训人员开展互动交流。

培训结束后,全体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笔试竞赛,试题以案例分析为主,考察工作人员运用法律法规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开展基层人社治理能力练兵比武第二阶段活动,通过现场集中比、工作实践比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基层劳动保障工作人员综合能力,展示工作风采,推动基层人社治理现代化改革提质增效。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