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顺坝村:“姐妹花”手工坊优秀作品展

[ 宁围 ]    
2023
12-01
17:10

萧山网讯  “文化管家”项目,是萧山政府的民生实事工程。自2018年运行以来,全区已实现23个镇街(场)文化管家全覆盖。2022年,文化管家社会化服务内容推出了“个性菜单”分类课程配送行动。宁围街道顺坝村联合萧山区文化馆宁围分馆创立“姐妹花”手工坊,更好地满足辖区老百姓的文化需求,携手实现全域精神共富。

为了让村民们有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和展示自我的平台,顺坝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手工坊作品展。在会议室里摆放着手工坊阿姨们制作的作品,有精致的花草帽、漂亮的编织作品、富有童真童趣的围巾、复古的手提包......每件作品都各具特色,吸引了参观者们驻足围观。

据了解,“姐妹花”手工坊常常把志同道合的村民们聚在一起,开展的手工活动不仅陶冶了情操,愉悦了心情,也丰富了村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动手动脑能力,又拉近了邻里关系,增强了彼此间的交流,体验到了参与活动的乐趣。一节节丰富多彩的公益课,犹如一道道绚丽的彩虹,逐渐点亮了老百姓的文化生活。

未来,顺坝村将持续开展多种多样的主题活动,让更多的村民参与其中,营造多元、和谐的文化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孔纳慧 通讯员 邬珊珊  

编辑:孔纳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