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勠力同心,共赴未来丨萧山区残联赴建德市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 残联 ]    
2023
11-30
15:27

近日,萧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国伟带队赴建德市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区残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文玉参加。

图片

座谈会上,萧山区残联与建德市残联深入探讨双方城乡统筹帮扶事宜,签订2023年城乡统筹帮扶协议,并就两地协作推进建德市残疾人帮扶项目的实施、残疾文体人才培育机制、残疾人稳定就业、残疾人康复之家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

图片

图片

王国伟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建德市重度残疾人在线智慧监测项目和寿昌镇山峰村十里寿昌江共富工坊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项目开展等情况,并与自主创业残疾人徐惠东、潘秋梅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残疾人共富路径。

萧山区—建德市残联城乡统筹帮扶项目始于2017年,已经走过了7个年头。通过结对帮扶,建德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辅助设施、乡镇(街道)“残疾人之家” 星级创建、无障碍环境建设、重度残疾人在线智慧监测项目等工作得到有力推进。

下一步,两地将持续加强沟通交流,把握契机,走出去引进来,取长补短,凝聚强大合力,共同助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