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残联 > 

强党性,展担当丨区残联赴瓜沥镇梅林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

[ 残联 ]    
2023
11-30
15:27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感悟“八八战略”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11月28日,区残联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千万工程”重要源起地瓜沥镇梅林村,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

图片

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梅林村美好生活中心、“共富乡村”展示馆、梅林社区卫生服务站、电力(低碳)服务驿站、24小时乡村数字书房等地。他们现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感受梅林村的精彩“蝶变之路”,深刻领悟“千万工程”在萧山区的生动实践。

图片

图片

随后,党员同志车览了梅林乡村风貌。整洁的道路、连片的洋房、干净的厂区、数智化的生活设施......一幅“共同富裕+数字乡村+低碳发展”的立体图卷在众人面前徐徐展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更明确了担当履职的定位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强党性、重实践,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实干争先,为在后亚运时代朝着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奋进的萧山,贡献残联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於泽川 杜科慧  

编辑:於泽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