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文联 > 

省书协迎接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作品加工会(杭州站)在萧举行

[ 文联 ]    
2023
11-23
07:55

近日,浙江省书协备战“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作品点评加工会(杭州站)在金马饭店举行,浙江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赵雁君,杭州市书协主席童亚辉,杭州市书协秘书长黄勇,萧山书协主席陆灿伟等出席活动,重点参展作者及书法爱好者等参加。

浙江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赵雁君

座谈会上,赵雁君分析了本届“国展”的作品投稿方式及征稿要求,他鼓励大家,要加强自信,勇于尝试,作品上要精益求精,以最优的创作参与投稿。赵雁君强调,新的投稿方式代表着更高的质量要求,省书协广大会员要认真分析、悉心钻研,在遵循传统取法的基础上拓宽创作思路,提高审美意识,以更契合时代主题的作品参赛;各协会、组织要强化集体意识,发挥凝聚力、号召力,鼓励会员提升创作的广度和深度;各参展作者需着重注意作品章法、作品内容以及标签、落款等方面的问题。

赵雁君希望,大家全力以赴,积极备战,通过参加作品加工会,了解把握国展的新方向、新趋势、新要求,谋划好创作题材和创作内容,精心打磨作品,杭州书协要尽量发动中国书协会员多投稿,要从浙江集体角度出发,努力为浙江争光。

随后,赵雁君、童亚辉等对参展作品进行了细致点评与指导,就各件作品的创作内容、形式、风格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方案,并对与会作者在创作和投稿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全国第十三届书法篆刻展览作品加工会,受益匪浅,接下来将继续完善投稿作品,以国粹形式宣传国之大者,全力以赴备战第十三届全国书法篆刻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高炜  

编辑:周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