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钱江世纪城 > 

钱江世纪城举办“新能源汽车走进大家” 专场活动

[ 钱江世纪城 ]    
2023
11-22
10:55

近日,“智享出行 乐购秋冬”钱江世纪城“新能源汽车走进大家”专场活动在保亿中心B座火热举行,进一步宣传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促进新能源汽车销售,提振全区消费信心。本次活动由萧山区商务局指导,钱江世纪城管委会主办,现场参展的有宝马、极氪、smart和特斯拉等品牌的多款车型。

在活动现场的新能源汽车展示区,各大品牌主流车型一一亮相,不仅方便消费者近距离体验新能源汽车,感受高端科技,更是向消费者提供保险咨询、金融信贷等多项服务。现场车企的多项优惠政策,让新能源汽车从“真香”变“更香”,活动还未开始,就已经吸引不少消费者前来参观。

活动正式开始后,现场消费者踊跃参与,同时活动推出的车企补贴措施也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在周边园区企业上班的市民李先生说:“我对新能源车情有独钟,今天特意过来看看,感觉这次的活动力度挺大。”

此外,本次活动还在保亿中心内设置了室内咨询问答区和活动抽奖专区,吸引了大量年轻人驻足观看、扫码咨询。

据悉,各大品牌通过为消费者提供车型讲解、乘车体验、试驾预约等服务,现场累计触达500余人次,留资200余份,预约试乘试驾50余组。

本次新能源汽车专项活动由政企协作共同举办,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既符合企业发展诉求,又满足了百姓生活需求;既适应了消费结构升级趋势,又助推了消费潜力充分释放。未来,钱江世纪城将着眼于企业发展和市民需求,推出更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营造宜业宜居氛围的活动。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吕一田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